Samsung推限时优惠:只要入手Galaxy S10/S10+就能免费获得Avengers主题手机壳!

0
s10手机壳avengers 副本

随着Avengers:Endgame即将上映,Samsung推出了与Avengers有关的好康啦!从今天(4月12日)起到4月30日为止,只要向Samsung购买Samsung Galaxy S10或是Samsung Galaxy S10+,将会获得一个免费的Avengers主题保护壳!

 

avangers壳

要注意的是,这次参加优惠的型号为Samsung Galaxy S10 (128GB)、 S10+的128GB、512GB以及1TB版本,送出的手机壳款式有美国队长、钢铁人以及Avengers版本,赠品有限直到送完为止,而你需要向Samsung的专卖店买手机才能享有这项优惠。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主题手机壳的官方售价为RM159,不过Samsung官网暂时还没上架这款手机壳,预计还要一段日子才会独立开卖,现在要入手这些手机壳就只能透过这次的优惠活动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查询更多活动详情。

 

本文:

Samsung推限时优惠:只要入手Galaxy S10/S10+就能免费获得Avengers主题手机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