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RCore新增支持设备:Huawei P30系列与Samsung Galaxy S10等皆可获更新

0
discover hero 副本

Google早在去年12月就已宣布,目前Android阵营当中已经有将近2.5亿台设备支持了ARCore平台。

0*riBL TgDyADRW7 3

而目前随着本年度第一波旗舰手机发布潮已经抵达,Google也正式宣布一些新机得以支持ARCore平台,其中就包括Huawei P30系列,Samsung Galaxy S10全系列等知名旗舰机。

DSC09539 1

以下是新支持名单:

  • Huawei P30
  • Huawei P30 Pro
  • Moto One Vision
  • Samsung Galaxy S10(S10e/S10/S10+/S10 5G)
  • Samsung Galaxy A30
  • Samsung Galaxy A50

uploads%252Fcard%252Fimage%252F964366%252Feb5a01b7 7735 4910 82b2 202bef82c02a.jpg%252F950x534 filters%253Aquality%252890%2529.jpg?signature=aargU32Rtii5ACShVKQcPdy7PQc=&source=https%3A%2F%2Fblueprint api production.s3.amazonaws

而Google ARCore是继iOS的AR平台后所推出的一个支持Android手机的AR体验平台,其特色在于无需任何额外的硬件即可进行AR体验。并且ARCore还支持跨平台的体验,让用户可以在iOS上也能继续体验。

想要查看关于自己手机是否支持ARCore的话可以 点我

 

 

本文:

Google ARCore新增支持设备:Huawei P30系列与Samsung Galaxy S10等皆可获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