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史上第一张黑洞的照片诞生了 但是你知道它叫什么名字吗?

0
2 4

“Powehi”,一个来自夏威夷语的名字,也是人类史上首个被发现的黑洞的名字。

最近,欧洲南方天文台公布了人类首次拍到的黑洞照片,而根据CNN报道,这个黑洞的名字终于也首次出炉:Powehi。

20190413 121343 159

而这个名字是有一个美国夏威夷语言学家所命名的,当中夏威夷语的”Powehi是指”无限创造的黑暗源泉”,夏威夷语中的“Po”代表无穷无尽的黑暗,“wehi”则是赞颂“Po”的一个助词。

190413gj04

有天文学家认为,由于夏威夷的天文望远镜有份参与EHT计划,因此将黑洞以夏威夷语言命名亦属合理。

190413gj05

黑洞“Powehi”位于室女座一个巨椭圆星系M87的中心,距离地球5500万光年,质量约为太阳的65亿倍。它的核心区域存在一个阴影,周围环绕一个新月状光环。经这个发现验证,爱因斯坦广义相对论被证明在极端条件下仍然成立。

 

 

本文:

人类史上第一张黑洞的照片诞生了 但是你知道它叫什么名字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