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公布全能看片手机表单:Huawei P30 Pro,HONOR View20全入榜 iPhone依然缺席

0
p30 pro youtube signature device 副本

《Youtube Device Report》是Google旗下的Youtube平台官方所公布的一份榜单,旨在评选出一些具备最佳影片观看体验的设备。

而在最新的榜单中,Huawei P30系列以及HONOR View20皆榜上有名,一直以来具备极佳影音观感的iPhone系列却依然缺席。

190414 youtube signature huawei p30

这份榜单中默认按照发布日期进行排名,其中Huawei P30系列,HONOR View2以及LG V40 ThinQ,Huawei Mate20系列,Google Pixel 3系列,Sony Xperia XZ3等都上榜。

huawei p30 pro display

而Youtube对于设备的标准包括可观看360°全景视频,HDR视频播放支援,更高的帧率解码(60FPS),4K视频解码能力,新一代解码器和DRM可靠性等。

Huawei P30 Pro Render Evleaks 2

那为什么iPhone系列虽然登顶手机圈的奢侈品,却未能上榜?理由则是因为iPhone不支持Google所开发的VP9视频编译码器,从而导致iPhone用户不能再Safari浏览器上观看Youtube的4K视频。

最新的完整设备榜单如下:

  • Huawei P30系列(2款)
  • HONOR View 20(荣耀V20)
  • LG V40 ThinQ
  • Huawei Mate 20系列(3款)
  • Google Pixel 3系列(2款)
  • Sony Xperia XZ3
  • Samsung Galaxy Note 9
  • Sony Xperia XZ2系列(3款,XZ2、XZ2 Compact、XZ2 Premium)
  • HTC U12 +
  • Oneplus 6
  • LG G7 ThinQ
  • Mi 8
  • Nokia 8 Sirocco
  • Mi MIX 2S
  • Samsung Galaxy S9系列(2款)
  • Google Pixel 2系列(2款)
  • Huawei Mate 10 Pro
  • Samsung Galaxy Note 8
  • LG V30
  • Samsung Galaxy S8系列(2款)

 

本文:

Youtube公布全能看片手机表单:Huawei P30 Pro,HONOR View20全入榜 iPhone依然缺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