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OnePlus 7系列发布会日期曝光:预计在5月14日发布!并确认会有Pro版本?

0
oneplus7 may14副本

近日OnePlus 7的爆料不断,甚至还爆出了将会有一个Pro版本,不过我们迟迟没能见到这款手机的具体发布日期,而现在网络上终于有一个发布会的消息了!

 


根据Twitter用户Ishan Agarwal的说法指出,OnePlus 7系列的发布会将在5月14日进行,有趣的是照片中显示着OnePlus 7 Pro,看来之前的爆料确实是真的。与此同时能够看到标语为Go Beyond Speed……超越速度的意思吗?

 

8f9a4d9fgy1g1wrdqkaoaj20k00qoq4a 1

根据先前的爆料指出,OnePlus 7或搭载骁龙855处理器、8GB RAM+256GB ROM、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组合以及6.67寸屏幕、升降式镜头等,而且还会再推出一个搭载曲面屏的Pro版本,也有消息指出OnePlus会就Pro版本额外推出一个5G款式,也就是说,如果上述的爆料准确的话,OnePlus 7将会有三个版本释出。

 

本文:

疑似OnePlus 7系列发布会日期曝光:预计在5月14日发布!并确认会有Pro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