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电影同一天亮相!OPPO F11 Pro Avengers定制款确认于4月24日发布!

0
oppof11pro avengers 424

各位漫威粉看过来,OPPO F11 Pro Avengers定制款的发布日子来了!继上次放出预热预告后,这次OPPO发出了发布会海报,确定OPPO F11  Pro将在4月24日,也就是万众期待的《Avengers:Endgame》正式上映的同天发布!

 

11proavengers

以上就是OPPO放出的发布会海报了,我们可以确定日期就在《Avengers:Endgame》正式上映的那一天,这样的安排可说是情理之内的安排啊,还请大家继续留候我们Zing Gadget,我们将会给大家带来OPPO F11 Pro Avengers定制款的第一手报导!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Sjsybfo7T0&fbclid=IwAR3iLyxahiINauconano32otifaukC3M2RKgfkDQYsVjaXKcbiywb0xxfiY” /]

配置方面,OPPO F11 Pro在正面上就配备了6.5寸FHD全面屏、搭载MTK Helio P70处理器、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Avengers定制版为6+128GB)、后置4800万像素(f/1.79光圈)+5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1600万像素升降式前置镜头、4000mAh电池、还有VOOC 3.0闪充、Hyper Boost加速、后置指纹识别、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ColorOS 6系统等等。

 

本文:

与电影同一天亮相!OPPO F11 Pro Avengers定制款确认于4月24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