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Perodua Myvi新加坡开卖:售RM197K起?!比本地贵约4倍,到底贵在哪里?

0
perodua myvi featured

相信Perodua Myvi应该就是本地最常见的国产车了吧?由于其亲民的售价和不错的性能,Myvi也成为了本地许多用户,尤其是首车族们购车时的第一选择。不过如果把目前最新款的Myvi放到新加坡开卖的话,不知道又会是多少钱呢?对此Perodua今天就在新加坡的发布会上给出了答案:RM197K起,比本地贵了约4倍!我们都知道新加坡买车肯定是比本地贵得多,但是这个4倍之差到底又是贵了在哪里?

 

Perodua Myvi Singapore 4 e1555295288559

今天Perodua就在新加坡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把新款Myvi的两个车款:1.3X AT和1.5H AT引入新加坡市场,售价分别是64,800新币(约RM197,093)和69,800新币(约RM212,301),售价包含了GST和COE拥车证。如果对比回本地的售价的话,Myvi 1.3X AT目前本地售RM46,590起,1.5H AL则售RM50,290起,价差足足有4倍之多!

 

c40d7a7060fb74926c257db982b6ddaf

这售价吓得小编直接倒吸一口气…

 

274412 09Z8s09C0ybvpiINB3H9w

如果把新加坡的Myvi 1.5H AT的售价(RM212K)放到本地能买到什么车呢?上面这部BMW 118i M Sport目前本地的售价为RM185,800…

 

tracking singapores certificate of entitlement

至于为什么好端端的一部Myvi,过个桥到新加坡之后身价就突然水涨船高了呢?其实很大的因素就是因为在新加坡购车需要申请拥车证(Certificate of Entitlement, COE),而这个COE的售价是跟着市场需求而定的,有时甚至还会比车价本身来得更高,也就是说你申请拥车证的费用分分钟就是另一部新车的售价了…

不只是COE,在新加坡购车还要缴付注册费、Excise Tax消费税、ARF注册费、Road Tax、车牌注册费用等等,最后就造就了新加坡超高的汽车售价了。所以在新加坡拥有一部汽车,其实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不过新加坡作为一个人口密集度那么高,寸土如金的国家,用类似这样的政策来限制车辆的数量其实也情有可原,毕竟车也是需要土地来放的嘛…

各位可别看到这篇新闻之后冲动去买BMW哦

 

本文:

新款Perodua Myvi新加坡开卖:售RM197K起?!比本地贵约4倍,到底贵在哪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