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80保护壳曝光:“开天窗”设计,照样能把正面屏幕保护好?

0
A80手机壳 副本

Samsung Galaxy A80不久前在泰国发布了,这款手机的最大卖点可说是用看的就知道了,说的就是它那升降+旋转式48MP三摄镜头了!这组镜头不仅新奇而又强悍,同时也让A80成为Samsung首款真正意义上达到完全全面屏的手机,不过看完发布会之后大家肯定有个疑问:那么这款手机要怎么上保护壳呢?这里或许能解答你的疑惑!

 

褐色皮手机壳 皮手机壳

国外的手机保护壳厂商Olixar就曾曝光过A80的手机壳设计,虽然现在Olixar已经将图片下架,但还是被外媒GSMArena抓了下来,让我们得以一探究竟,首先我们看到的是皮革款的A80手机壳,机身上方滑盖的镜头模组部分基本上是处于“开天窗”的状态,毕竟如果保护壳挡住滑盖的话就升不起来了嘛。

 

除此之外我们能看到机身正面直接采取翻盖的方式保护屏幕,与此同时,机身背部的皮革部分是可以遮起来当做支撑架使用的,这样方便把手机立在桌面上看视频。

 

黑手机壳 手机壳

接着是另一款采用硅胶材质,半透明且看起来比较光滑的手机壳款式,根据Olixar的说法,这个手机壳的材质是防滑的,而这款手机壳的另一个特色就在于并不会让手机壳变得更厚重,不过更有趣的地方来了,虽然滑盖的部分照样“开天窗”,但我们能看到屏幕上方依然有一层手机壳保护着,意味着这款手机壳只在镜头滑盖的模组上预留空间,不过屏幕的部分依然是有一层边框保护。

 

本文:

Samsung Galaxy A80保护壳曝光:“开天窗”设计,照样能把正面屏幕保护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