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Samsung Galaxy Note10将有“Pro”版本,搭载6.75寸屏、后置三摄、支援5G?!

0
Galaxy note10 pro featured

在今年的Galaxy S10系列获得一众好评之后,有不少用户就开始在期待着接下来的Galaxy Note10系列。而根据外媒的最新爆料来看,这次的Galaxy Note10将会颠覆Galaxy Note系列近年的习惯,因为Samsung可能会推出一款“Pro”版本的Galaxy Note10!

 

虽然之前早已有消息表示今年的Galaxy Note10将会有两种版本,但据外媒Sammobile报道,这两个版本并不是仅仅在储存组合上有不同,而是另一个更高配的“Pro”版本。这款“Galaxy Note10 Pro”预计将搭载6.75寸的屏幕和后置三摄镜头,至于标配版的SM则会搭载6.28寸的屏幕和后置双摄镜头。

 

65452723

不仅如此,Sammobile还透露两个版本的Galaxy Note10都分别会有4G LTE和5G版本,型号分别为SM-N970 (Galaxy Note10)、SM975 (Galaxy Note10 Pro)、SM-N971 (Galaxy Note10 5G) ,和SM-N976 (Galaxy Note10 Pro 5G)。

 

从中端到旗舰的机海战术

samsung galaxy s10 hoyle 17

无论是今年三部机型的Galaxy S10系列,还是近年内百花齐放的Galaxy A系列和Galaxy M系列,甚至到这次爆料的Galaxy Note10系列,我们都可以看到Samsung最近的策略开始有所改变,开始实行起了机海战术,试图在不同价位层的市场推出更多选择来吸引更多用户。至于这样的策略是否可行目前还不确清楚。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至少Samsung用户们有了更多的选择了。

 

本文:

外媒爆料:Samsung Galaxy Note10将有“Pro”版本,搭载6.75寸屏、后置三摄、支援5G?!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