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做游戏也想做手机?传腾讯或与Asus、Razer等厂商联合推出游戏手机

0
tencent gaming phone

腾讯在游戏产业上扎根许久,不过多是作为游戏的发行与运营,不过他们其实也有想过要搞硬体,根据中国媒体36氪的消息指出,腾讯正准备推出一款游戏手机,很有可能会以腾讯的名义或是双品牌的名义发行,手机预计将采用高通处理器,至于硬件方面预计会交由ODM厂商提供。

 

ezgif 2 8131d6362e7a

早在这之前,就有消息指出Asus将与腾讯在下一代的ROG Phone上合作,但没有提到具体的合作方式,不过结合36氪的消息来看,很有可能指的是合理发行手机这件事情上,事实上可能远比这还复杂,36氪指出,腾讯已经跟Asus、Razer、闻泰、Black Shark等有能力做ODM的厂商接触,想要接腾讯单子的厂商也有不少。

 

在这之中,尤其以Razer以及Asus在抢腾讯的单子这件事情上出力不少,目前就这两家的机会最大,不过无论是与哪一家合作都好,腾讯的游戏手机不会有太多自研的成分在内,很有可能会采用与上述品牌联名的方式发行,又或是这些ODM厂商专注于硬体提供而腾讯则专注于软体开发,要看到腾讯独立发行的游戏手机的机会并不大。

 

本文:

不止做游戏也想做手机?传腾讯或与Asus、Razer等厂商联合推出游戏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