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Food服务宣布整合至Grab App,4月22日起支援槟城、马六甲、古晋等五个地区!

0
grabapp

如果你很常叫GrabFood的话可要注意了,如果你很想使用GrabFood却苦于自己住的地区没有支持GrabFood的话就更要注意了!GrabFood在稍早前宣布了几个重大决定,其中就将GrabFood扩展到更多城市去!

 

1.GrabFood将整合在Grab里面,叫车叫外卖一个App搞定!

合在一起2 合在一起

在这之前,GrabFood是一个独立的App,言下之意就是说,光是下载Grab的App是没办法想用GrabFood服务的,而现在Grab正式宣布GrabFood将整合到Grab里面,从明天(4月17日)开始起GrabFood App将正式宣告退休,不过我们一般常见的Grab App就能使用GrabFood服务啦!

 

2.更多的合作商家

合作商家 合照2

说到外卖服务,自然就要和相关商家合作啦!Grab在现场就宣布了新的合作商家,当中包括了Texas Chicken、Baskin Robbins、鹿角巷、Coffee Bean、my Burger Lab等商家,这意味着GrabFood的选项越来越多啦!

 

3.GrabFood服务新增五个地区

更多地点

GrabFood不再是KL地区独享的服务啦!Grab在现场宣布GrabFood服务将从4月22日开始在全马五个城市开跑,当中包括槟城、马六甲、新山、古晋、哥打京那巴鲁等,可说是东西马地区都有照顾到了!

 

本文:

GrabFood服务宣布整合至Grab App,4月22日起支援槟城、马六甲、古晋等五个地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