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详情曝光:新增黑暗模式、App多窗口模式、新增三指手势,6月3日发布!

0
ios 13 featured

根据Apple官方表示,今年的WWDC大会将会在6月3日举行,其中新的iOS 13肯定也是当天的主角之一。而今天,开发者Steve Troughton-Smith披露了这一全新操作系统的部分细节,让大家抢先看看这次的iOS 13。

 

一、黑暗模式和多任务

开发者曝光iOS 13:新增黑暗模式、卡片窗口多任务、三指撤销手势等

首先,iOS 13将带来全局暗色模式或者说黑暗模式,其形式类似于macOS。此外iOS 13也会为为iPad带来新的的多窗口卡片式任务功能,据说每个App都可以打开多个不同的窗口,并且可以在屏幕上自由移动、分离和拖动。关于这个功能的详情还是要等到WWDC 2019大会上才能确认。

 

二、撤销手势、Safari优化、字体管理

gsmarena 001

目前在iOS上,撤销文本需要甩动手机来触发,但iOS 13上将新增一个手势,三指从左到右在键区滑动,即用触屏手势取代物理手势

而在iPad上,iPad版的Safari在浏览时自动地请求桌面版网页,以避免大屏却显示为iPhone优化页面。

除此之外,iOS 13还将简化字体新增和管理,提供字体缺失时的标准化补充组件。

 

三、邮件更智能、多项目选择和拖拽更容易

email app

而在邮件App方面,iOS 13将对同类内容进行分类识别和归档,比如促销、旅行、网购订单等,同时也会进一步优化iOS 13的多选择操作,让用户在浏览档案的时候可以更方便地点选更多项目。

 

四、新的音量提示窗

iOS 13 concept volume UI

目前调整音量时iOS默认是在屏幕中央出现提示窗格,影响了屏幕内容的显示。而来到这次的iOS 13里,这个调整音量时出现的提示窗将做出一些调整,以避免硕大的居中图标导致遮挡了屏幕内过多的内容。

 

wwdc2019

Apple WWDC 2019大会将会在6月3日~7日举行,期间预计将会发布新的iOS 13和MacOS 10.15,以及新设计后的Mac Pro新品。届时Zing Gadget也会带来第一手的报道。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