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截止】Samsung推#EraofLIVE TikTok挑战!在Roadshow入手Galaxy A系列还可获独家BlackPink周边!

0
EraofLIVE Challenge on TikTok 副本

各位喜欢玩TikTok的你赶紧看过来!因为从明天(4月17日)起至5月15日,Samsung即将推出#EraofLIVE TikTok挑战,还可以和本地艺人Nabila Razali、Haqiem Rusli以及Ismail Izzani一起在TikTok平台中出现!

 

Samsung Tiktok

想要参与#EraofLIVE TikTok挑战非常简单:

  1. 使用TikTok并添加音效,寻找“Milikmu”歌曲
  2. 开始跳舞并录取视频
  3. 完成编辑、发布后记得要标记#EraofLIVE
  4. 确保个人账户保持公开
  5. 最后当然就是要将你的影片分享至社交媒体啦!

 

Samsung1

另外,Samsung #EraofLIVE还将有校园卡车以及本地艺人在特定时间去到各大校园举办roadshow哦!值得一提的是,凡是在这个roadshow中上传#EraofLIVE挑战影片还可以获得特别赠品之外,购买Samsung Galaxy A10/20/30/50还可以获得独家的BlackPink周边产品呢!

(更新:目前在Roadshow现场购买Galaxy A10/A20/A30/A50都不会获得BlackPink周边产品)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点击这里查询更多。

 

 

本文:

【5月15日截止】Samsung推#EraofLIVE TikTok挑战!在Roadshow入手Galaxy A系列还可获独家BlackPink周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