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PS5预计在2020年Q3上市:搭载AMD 7nm处理器、支援8K分辨率芯片

0
ps5 sony

PS4的上市行之有年,是时候下台一鞠躬换下一代的主机上场了,而近日来PS5的消息不断也是验证了这个消息。

 

DoBZMS2V4AIAOPp

根据外媒Digitimes的报导,业内人士的消息指出,Sony的下一代主机,也就是PS5即将在2020年Q3准备好发售,它将会搭载AMD的7nm制程CPU与GPU,处理器的测试等工作将会交由日月光半导体以及SPIL 矽品进行,至于生产预计会交由台湾的半导体工厂进行,然而目前为止并没有相关单位的回应。

 

与此同时,消息也指出他们接到了来自日本厂商的8K芯片订单,预计将在2019年尾开始进行8K分辨率屏幕的量产,据称这是为了赶上日本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以进行8K分辨率的赛事转播。

 

1554774256 772676 1

1554774266 930749 1

如果有在关注PS5消息的朋友应该会知道,前阵子日本也曾经流出有关PS5的爆料,该消息来源指出PS5将搭载Ryzen 7nm制程的处理器并支援8K分辨率的游戏,日本的消息与上述提及的Digitimes是相吻合的,不过有趣的是日本消息指出Sony将在2019年“发表”,如果两边的消息为真,很有可能会是在2019年发布,并在2020年才正式上市。

 

PlayStation 5 1

这样的PS5,你们期待吗?

 

本文:

传PS5预计在2020年Q3上市:搭载AMD 7nm处理器、支援8K分辨率芯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