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宣布与街头潮牌Aape合作,推联名款HONOR 20 Lite!

0
honor aape featured 1

刚刚HONOR就在本地举行了一场发布会,除了正式发布了新的三摄中端机HONOR 20 Lite以外,HONOR还宣布了将会与街头潮牌Aape合作,将推出一款Aape联名款的HONOR 20 Lite!

 

honor aape featured 1

57113147 400504300783382 3357487449814073344 n

c1bba361a8fc48da8c7c6b06ab11dbcd

d6cf48f823084ba69a0b0749ff1b27ea

其实早在昨天,HONOR就通过官方微博来宣布了将会与街头潮牌Aape进行合作的消息,而HONOR Malaysia在刚刚下午的发布会上也进一步证实了这一项消息。而这次与HONOR与Aape合作,就推出了两款Aape定制款的HONOR 20 Lite(中国地区为HONOR 20i),这两款定制款手机也在昨天的中国发布会上展示。

 

18AWLOOK image

如果你对街头潮牌Aape不熟悉的话,Aape是香港IT集团旗下的日系街头潮牌A Bathing Aape所打造的年轻系列,主打年轻和平民化路线,让喜爱BAPE文化的年轻人都可以买得起潮牌,品牌理念刚好就与HONOR不谋而合,彼此属于是属性非常对味的合作伙伴。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57068477 2328131610805346 9051501816629428224 n.jpg? nc cat=104& nc eui2=AeGPW6XPtATdKijAh JtLLx86FsB3R0Ucj1q fvxFxht8rgB90Ev5JUo qMFE UdKkY3DNDi5py m drIkNbycbumSvhvbkK7D5HGOCcx8yzw& nc ht=scontent.fkul16 1

这次的HONOR 20 Lite主打强大的超广角三摄,搭载了24MP+8MP+2MP的后置三摄,支援120°超广角拍摄、手持超级夜景模式,AI场景识别等功能,以及前置3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其他配置方面,HONOR 20 Lite搭载了Kirin 710处理器、4GB+128GB储存组合、3400mAh电池、microUSB接口、后置指纹识别、人脸识别等配置,并且运行新的EMUI 9系统。

HONOR 20 Lite的本地售价为RM949,并会在4月24日在Shopeehihonor官网正式开卖,前500名入手HONOR 20 Lite的客户能够获得一个Nike的束带包包以及价值RM30的Shopee Coin,至于后1000名客户一样获得RM30的Shopee Coin之余也能获得一个HONOR礼物盒。

 

本文:

HONOR宣布与街头潮牌Aape合作,推联名款HONOR 20 Lit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