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推换电池优惠:用RM99就能换原装电池!最旧Huawei Nova Lite也能换!5月7日截止!

0
Picture1 副本3

作为手机主要生命来源的电池,在长久使用下来难免会减少其使用寿命,导致可能发生电池不耐用、卡顿、甚至是发热等等问题。但如果你遇上了这些问题却又不想要更换新手机的话,那这就是你的好消息咯~~~因为Huawei近日又再推出了换电池优惠,让你以RM99就能更换新手机电池!

 

Picture1 5

如果你正使用Huawei手机,而且也遇到手机电池问题的话,那看过来就对了!Huawei近日就再一次推出了更换手机电池的优惠,只要你在5月7日前到各大授权维修中心,你就能够以RM99更换手机电池啦~~~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项优惠仅供指定的Huawei手机型号哦!

以下为指定Huawei机型:

  • Mate系列:Mate 9、Mate 9 Pro、Mate 10、Mate 10 Pro
  • P系列:P9、P9 Plus、P9 Lite、P10、P10 Plus、P10 Lite、P20、P20 Pro
  • Nova系列:Nova Plus、Nova Lite、Nova 2 Plus、Nova 2 Lite、Nova 2i、Nova 3、Nova 3e

欲知更多更换Huawei手机电池详情,可以浏览官方网站

 

 

本文:

Huawei推换电池优惠:用RM99就能换原装电池!最旧Huawei Nova Lite也能换!5月7日截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Huawe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