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发布无光驱版Xbox One S:只靠网络下载游戏!售约RM1035,5月7日开卖!

0
XBOXS Cover1

在4月16日举办的Inside Xbox活动中,Microsoft正式发布了传言已久的全数字版Xbox One S游戏主机,其最大的特点便是无光驱,让用户无需置入任何游戏实体CD,只靠网络来下载游戏,售约249.99美元(约RM1035)!

 

[arve url=”https://youtu.be/yBDSMNE3_oQ” /]

全数字版Xbox One S内建1TB硬盘、标配一只无线手柄,预装三款游戏,分别是《Forza Horizon 3(极限竞速:地平线3)》《Minecraft(我的世界)》和《Sea of Thieves(盗贼之海)》。同时,购买全数字版Xbox One S新主机的用户还可以仅花费1美元(约RM4)就能体验3个月的Xbox Game Pass服务。

 

Xbox One S All Digital

价格方面,Xbox One S全数字版定价249.99美元(约RM1035),5月7日发售。对比官方零售价299.99美元(约RM1242)的Xbox One S和499.99美元(约RM2070)的Xbox One X着实便宜不少。

另外,Microsoft还推出了Xbox Game Pass Ultimate计划,也就是合并Xbox Game Pass和金会员,价格为单月14.99美元(约RM62);目前,分开买的话分别是9.99美元(约RM41),也就是省了25%。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Microsoft发布无光驱版Xbox One S:只靠网络下载游戏!售约RM1035,5月7日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