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截止】Unifi推新Fibre网络配套:网速高达300Mbps,优惠价只需RM199?!

0
unifi

根据本地媒体的报道,TM Unifi近日就更新了网络配套,并带来了全新的300Mbps Fibre Boardband!而且这个原价需要支付RM259的配套,在6月30日前就有折扣RM60,这也就是说你只需支付RM199,直至用户自行取消配套!!

 

Unifi

Unifi的官网显示,这款全新的300Mbps Fibre Boardband配套将配备无限流量,同时也有着高达300Mbps的下载速度以及50Mbps的上传速度。另外,该配套还包括了unifi TV Set-Top Box(包含Ultimate Pack TV频道)、unifi playTV access、600分钟通话时间等。

售价方面,300Mbps Fibre Boardband配套的原价为RM259,但如今unifi就推出了优惠,凡是在6月30日前签购的用户可获RM60折扣,这也就是说用户只需支付RM199就能够用到300Mbps的网络了(而且直至用户自行取消配套之前配套售价将维持在RM199)!!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款300Mbps Fibre Boardband配套将会绑定用户24个月。

如果你想知道Unifi Home Fibre配套详情或是有兴趣注册的话,现在就赶紧到官方网站去查询吧!

 

 

本文:

【6月30日截止】Unifi推新Fibre网络配套:网速高达300Mbps,优惠价只需RM1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TMUnif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