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宣布完成5nm EUV工艺研发:将向客户提供样品,预计2020年Q2投产!

0
Samsung 5nm Chipset

根据外媒的报道,Samsung Electronics昨天就正式宣布5nm FinFET工艺技术已经完成开发,并准备向客户提供样品!

 

dims?resize=2000%2C2000%2Cshrink&image uri=https%3A%2F%2Fs.yimg

与7nm工艺相比,Samsung 5nm工艺技术将性能区域(PPA)的数据提高、还可以充分利用Samsung高度复杂的EUV技术,有助于产品接近性能极限。因此5nm工艺芯片能够提供高达25%的逻辑面积效率提高,同时也降低20%功耗、提高10%性能。如果一切顺利,搭载5nm芯片的手机或在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投产。

 

174827f1b66446c8b83f70ff2cc0838b

另外,Samsung以及台积电都在近日宣布将开发基于6nm工艺技术芯片,除了在已有的7nm工艺基础上增强之外,台积电还预计将在2020年的第一季度试产,或用在2020年款的iPhone A14芯片上。

 

 

本文:

Samsung宣布完成5nm EUV工艺研发:将向客户提供样品,预计2020年Q2投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amsung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