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开斋节推一波优惠:购买指定的电视还会送你一台Samsung Galaxy S10e!

0
samsung hariraya

开斋节要来啦!为了庆祝开斋节,Samsung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只要购买Samsung指定的家电,就能享有各种不一的优惠,大家可以趁现在入手Samsung的家电产品哦!

 

凡购买指定的Samsung产品将会有不同的赠品,当中包括一台免费的Samsung Galaxy S10e!具体的优惠详情如下:

产品类型 售价 赠品/优惠
QLED电视 19,999 免费赠送一台Samsung Galaxy S10e
音响 4,999 凡购买Samsung电视将能以RM4999的优惠价额外购买一组Samsung Atmos音响
洗衣机 4,599 价值RM889的POWERstick Essential吸尘机(VS60M6015KG/ME或VS60M6015KP/ME型号)
冷气机 2,998 以RM99的优惠价额外购买一个Samsung Galaxy Bud s
冰箱 2,099 免费赠送价值RM99的吸尘机以及价值RM139的微波炉
吸尘机 1,199 价值RM459的Samsung Powerstick吸尘机+原装电池
微波炉 1,199 价值RM99.90的透明蒸锅(容量为2L), 价值RM16的Maggi调味包

 

Samsung CE Raya Promo 2019

要注意的是这个活动期间从4月15日到6月15日为止,为期两个月,所以大家可以好好考虑要买什么Samsung产品哦!其实有参与优惠的产品还不止这些,而且依据不同的型号也会有不一样的优惠,欲知更多详情,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本文:

Samsung开斋节推一波优惠:购买指定的电视还会送你一台Samsung Galaxy S10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amsung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