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vivo Y17规格配置:5000mAh大电池、4+128GB、后置三摄、6.35寸水滴屏!

0
Vivo Y17 SPecs 副本1

近日就有外媒发现著名爆料平台SlashLeaks上爆出了vivo最新的Y系列中端机——vivo Y17的包装盒以及手机规格配置,虽然我们目前还未曾收过任何关于这部手机的消息,但既然有消息曝光了,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87600e90aa9553a

从网络流出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见包装盒的外观之外,还可以发现vivo Y17的手机外型,其中就采用了水滴形全面屏以及后置竖式三摄镜头,同时还可以看见vivo Y17配备了5000mAh大电池容量和4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

 

19bdc9463bec367

另外,还有外媒释出了vivo Y17的全部规格配置,其中它就采用了6.35寸HD+水滴全面屏、搭载八核处理器、4GB RAM+128GB ROM、后置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摄镜头组合、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5000mAh大电池容量、支援双引擎快充功能等。而vivo Y17手机的三围则是159.43×76.77×8.92mm。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目前vivo官方并未释出任何关于vivo Y17的消息。

 

 

本文:

外媒爆vivo Y17规格配置:5000mAh大电池、4+128GB、后置三摄、6.35寸水滴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vivovivo Y17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