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厂商脑洞大开,预想了iPhone折叠机可能长这样,可能售约RM13649

0
iphone z featured

在Samsung和Huawei都相继推出了折叠屏手机之后,大家或多或少也会想象:如果Apple也推出了折叠屏的iPhone的话,又会是怎样的一iPhone呢?今天俄罗斯奢华厂商Caviar就提出了这样的一款想法:iPhone的折叠屏版本可能被命名为iPhone Z,并且还采用双折屏的设计,而且机身上还镶有钻石,集科技和奢华于一身。

当然这只是Caviar一时脑洞大开的遐想作品,不过里面还是提出一些关于折叠屏应用的新概念的。

 

iPhone 11 Concept 10

iPhone 11 Concept 9

从Cavier的“想象”来看,Apple的折叠屏手机将被命名为iPhone Z,采用Z字型的双折叠设计,可以从6.6寸的小屏变成一块10.4寸的平板,并且由于Z字形的折叠设计,iPhone Z的后置三摄镜头还可以被用来自拍。

 

Capture2 1

这样的自拍方法大家觉得怎么样?

 

iPhone 11 Concept 3

6c41bdb7f672ddd

Capture3

至于这个Z字形的折叠设计,Caviar可不是因为“一时爽”才想到这样的设计,而是这样的设计可以在不同的折叠方式下实现不同的功能,包括平板、笔电和显示屏等不同模式,如果可以实现的话确实是非常有意思的折叠屏用法。(前提是可以实现的话)

 

iPhone 11 Concept 7

既然要想象的话就要想象到底,Caviar不只是制作出了iPhone Z的渲染图,还附上了后置15MP三镜头、Type-C接口、屏下指纹识别等等,并且在折叠处还镶上了90颗钻石。

对于这样的外形和配置,Cavier预想这款iPhone Z如果真的要上市的话,售价将会突破3300美元(约RM13649)

 

当然,这部iPhone Z只是Cavier自己心血来潮的一次想象,并不代表以后Apple会推出类似的产品。不过这次Cavier倒是为我们展示了折叠屏在不同的折合角度下可以实现不同功能的可能性,可能可以为其他厂商们带来一些灵感?

 

本文:

俄罗斯厂商脑洞大开,预想了iPhone折叠机可能长这样,可能售约RM1364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