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与Huawei达成协议:合力推动大马5G网络设施发展

0
celcom huawei featured

为了能更快地在本地范围推广5G网络,本地电讯商们最近可是非常忙碌,为的就是在5G手机正式抵马之前准备好商用的5G网络。而今天,Celcom也宣布与Huawei达成了协议,其中Huawei将帮助Celcom推动本地5G网络设施的建设,让本地用户们可以更早地享受5G网络的便利。

 

Picture 1 1

在这次协议中,Huawei将帮助Celcom在其总部设立一个“5G创新中心”,作为Celcom的5G网络技术的研发基地。这个创新中心除了可以让Celcom对它们的5G网络设施进行测试与调整以外,也开放给Celcom的合作伙伴、硬件厂商等来通过Celcom的5G网络来测试自己的5G技术。

 

Picture 2 1

此外,Celcom的CEO Idham Nawawi在记者会上也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在寻求大马通讯与多媒体部(MCMC)的批准,以便在Celcom总部的所在地:Petaling Jaya Sentral和附近的地区展开5G网络的试运营,并追求以最快速度为大马地区提供商用的5G网络服务。

 

本文:

Celcom与Huawei达成协议:合力推动大马5G网络设施发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