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2019新iPhone预测:相机为重点升级,XS升级版用超广角三摄、XR升级版用后置双摄!

0
iphone camera featured

如果大家有留意Apple的动态的话,相信对于天风国际的分析师郭明錤也不会感到陌生。郭明錤凭着之前对Apple新产品的准确预测获得了不少的关注,甚至还被誉为“地表最强的Apple分析师”。而这位地表最强的Apple分析师,在刚刚就公布了对于2019年iPhone的新一轮的预测,表示2019年的iPhone将会在拍照性能方面有重大提升。

 

iphone 11 2

在这次预测中,郭明錤就表示2019年Apple将会推出三款新iPhone,并有6.5寸OLED、5.8寸OLED和6.1寸LCD三个版本,相信分别是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的升级机型。其中两款OLED版的新iPhone都会用上后置三摄镜头,并且其中一个为超广角镜头;LCD版本则会升级至后置双摄镜头。

 

根据此前的消息,2019年新款的iPhone还用上Apple自研的防水技术,使得整机可以在水中正常使用。同理,手机也不会因为屏幕沾水或湿手操作而出现触控失灵的现象。此外,Apple还准备对Haptic Engine进行升级,让用户触摸屏幕时能感受到来自屏幕的震动。

对于2019年的新iPhone,大家期待吗?

 

本文:

郭明錤2019新iPhone预测:相机为重点升级,XS升级版用超广角三摄、XR升级版用后置双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