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 Pro详细配置曝光:2K 90Hz曲面屏、升降镜头、30W快充,重新定义轻快和流畅!

0
dims 1

最近对于OnePlus 7的爆料还真的满天飞,在前两天被爆出将在5月14日发布后,今天外媒Android Central就再爆出了OnePlus 7的详细配置,除了确认将会有OnePlus 7 Pro版本以外,还透露了这款OnePlus 7会用上90Hz刷新率的2K曲面屏,同时还会有后置三摄、4000mAh电池和30W快充等配置,据OnePlus CEO刘作虎表示“这是他用过最流畅的OnePlus手机”。

 

Sb0d42b22 d460 4a49 ba92 c9d71f7a0b4e

根据外媒Android Central的最新消息,OnePlus 7这次也不再是单打独斗,而是将有标配版和Pro版两个版本,其中OnePlus 7 Pro将会采用QHD+ 2K的Super AMOLED曲面屏,并支援90Hz刷新率。此前我们只在Asus ROG Phone上看过90Hz刷新率的屏幕,而Razer Phone则支援是最高120Hz刷新率。更高的屏幕刷新率就代表画面表现会更加流畅,由此可见游戏性能也会是这次OnePlus 7 Pro的一大卖点。

其他配置方面,OnePlus 7 Pro还会搭载Warp 30W快充、4000mAh电池、后置超广角三摄等配置饿,处理器预计会用上新的骁龙855处理器,配置方面确实已经无法挑剔,属于2019年的旗舰水平。

 

55a97826 3eb3 41f7 99ed c9e65c17c8f0

而在昨天,OnePlus CEO刘作虎也在微博上发帖预热了OnePlus 7系列,并提到屏幕的滑动效果会直接影响用户的视觉感受,这一点与90Hz刷新率这一点不谋而合,同时刘作虎也表示OnePlus 7系列将重新定义轻快和流畅,并且是他用过“最流畅的OnePlus手机”。

根据之前的爆料,OnePlus 7系列将在5月14日发布,一切的疑问将会在当天揭晓。

 

本文:

OnePlus 7 Pro详细配置曝光:2K 90Hz曲面屏、升降镜头、30W快充,重新定义轻快和流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