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人的回忆 Tetris Battle将于5月31日停止运营

0
tetris battle featured

还记得几年前CW编也和大家一样异常沉迷于Facebook上的Tetris Battle无法自拔,甚至现在玩王者吃鸡时很流行的“发Message骚扰对手”这一贱招也是在Tetris Battle上先被发扬光大。也因为Tetris Battle的出现,全球就突然卷起了一阵Tetris风潮,Youtube上也出现了许多高端技巧(T-Spin、空两格、空三格等)的教程视频,突然间人人都变成了Tetris高手。而现在这个陪伴了我们度过很多欢乐时光的Tetris Battle,将会在5月31日停止运营,和我们永久告别了。

tetris

tetris2

从昨天开始,Facebook上就有用户表示当他们在打开Tetris Battle的时候,画面中出现了新的公告,表示Tetris Battle将会在5月31日之后停止运营。同时Tetris Battle的运营商:Tetris Online也在官网上宣布将会从5月31日开始停止运营,旗下的所有游戏(包括Tetris Friends、Tetris Battle Drop等)都会在5月31日之后正式关服。

 

tetris lingo feature feature

目前Tetris这款游戏的版权的拥有者为Tetris Company,而这次宣布停止运营的Tetris Online就是Tetris Company旗下的子公司。虽然Tetris Company已经可以完全依靠版权的收入来维持运营,但是身为玩家的CW编还是希望以后会有新的Tetris Battle,甚至是全新的Tetris网络游戏上线,毕竟这款游戏就算到了现在还是很好玩和很有竞技性啊…

 

你可能不知道的1:Tetris也可以吃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kltybqKrnc

Tetris Battle其实对于整个Tetris系列来说是非常具有里程碑的作品,因为Tetris Battle也是系列中首次引入多人互相对战的机制,两个人对刷再也不是比拼谁可以拿更高分,而是谁可以先把对方KO,当中涉及的战略比起一般的Tetris还要深入。而除了一般的Tetris Battle 2P双人模式以外,另外还有Tetris Battle 4P、Tetris Battle 8P等多人对战模式,玩起来更加紧张刺激。而这一个多人同台对决直到剩下一个人的Last Man Standing模式,恰好和最近流行的吃鸡游戏非常类似。

于是,Tetris就在Nintendo Switch上推出了Tetris Battle的终极吃鸡版:Tetris 99,让99位玩家同时以Tetris Battle的规则相互撕逼,直到剩下最后一个赢家为止。不过目前Tetris 99只在Nintendo Switch平台上发布,并且只专供Nintendo Switch Online会员。有兴趣的用户不妨可以到官网看看。

 

你可能不知道的2:Tetris Classic世界杯

话说虽然Tetris现在已经推出了很多很多的新版本,但是最初在NES上发布的第一个版本的Tetris(现被称为Tetris Classic)现在还是很多粉丝,甚至还有类似Tetris Classic世界杯这样的大型比赛,其中在去年的Tetris Classic世界杯上,年仅16岁的Joseph成功以独特的技巧和超高的手速成功拿下7次的世界冠军Jonas,成为了游戏界里的一段佳话。

 

 

本文:

一代人的回忆 Tetris Battle将于5月31日停止运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