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5新配色公布:梦幻樱花粉少女心爆棚,香槟金边框超漂亮!

0
vivo V15 副本

vivo目前热卖中的手机,就是vivo V15系列了,这一系的手机无论是V15还是V15 Pro都搭载了升降式镜头以及后置三摄配置,而现在这款手机将会有新配色登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Not just Glamour Red or Topaz Blue but also Blossom Pink! The #VivoV15.

A post shared by Vivo (@vivo_global) on

以上是vivo global在自家的Instagram账号上放出的照片,照片中显示的就是vivo V15,不过和我们常见的V15明显不同,它采用了全粉红的配色,官方称其为Blossom Pink,从配图上来看就像是樱花般的粉色!

 

vivo V1501

57190449 2305851463031023 4842655697100925989 n

对照起V15的其他配色来看,除了发现这是带有渐变的配色以外,相机模组的部分也是采用纯黑色的,而vivo公布的粉色则是近乎全方位的粉色,再辅以一点点的香槟金框线,可说是少女心爆棚的设计!相信各位女性用户会非常喜欢这次的新配色!

 

配置方面,vivo V15搭载了6.53寸屏、3200万像素升降式镜头、后置三摄组合、4000mAh电池等,这款手机目前在马来西亚开卖中,售价为RM1299,至于这个新的粉色什么时候会上市则暂时没有消息,若有任何新进度我们也会给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消息。

 

本文:

vivo V15新配色公布:梦幻樱花粉少女心爆棚,香槟金边框超漂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