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5G展】Maxis展出自家5G技术:无延迟的全息视讯通话、和人手同步运作的机械手臂!

0
maxis booth 副本

《大马5G展览会》目前正在布城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Maxis自然不会错过如此的重大盛世了,Maxis在布城的摊位上y也展出了自家的5G成果,话不多说,这里就让小编带各位看一看吧!

 

无延迟的video call 无延迟的video call2

首先第一个是视讯技术了,Maxis指出这是一个全息投影的通话,而根据Chee Wai的体验指出,这个通话是在几乎没有延迟的状态下进行的,而且注意看画面中的背影也是虚构出来的场景,能在保持这样的图像输出的前提下进行无延迟的通话便是这个技术展示的看点了!

 

机械手

接着就是一个能与人手进行同步操作的机械手臂了,该机械手臂透过了各种传感器以及5G的信号传输进行人手动作的模拟与操作,这些传感器除了能模拟人手动作以外,也能探测甚至是代替人手去触碰有安全威胁的物体。

 

Maxis booth 2

若有持续在关注Maxis新闻的朋友应该都知道,Maxis的网络是与Huawei联手研发的,而他们在布城现场最高来到了5GBps的网速,Maxis的CEO Gokhan Ogut表示,他们将持续带来更多5G的发展与创新,以进一步推动国家的科技发展。

 

本文:

【大马5G展】Maxis展出自家5G技术:无延迟的全息视讯通话、和人手同步运作的机械手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