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vivo Y91C专属配套:用RM149就能把手机带回家,每月还有25GB流量+无限通话!

0
vivo digi featured

如果你最近正在找一部便宜又好用的新手机的话,那就要看过来这里啦!最近Digi就推出了vivo的新机:Y91C的专属捆绑配套,只要你签购了每月月费RM58的Postpaid 58配套的话,就能以RM149的特价来买到原价RM499的vivo Y91C啦!

 

Picture1 7

没错!从今天起只要用户们签购Digi的Postpiad 58配套,就能以RM149的优惠价来买到原价RM499的vivo Y91C,前后可是便宜了RM350哦!除了有新手机以外,签购Postpaid 58配套还能让你每月获得最高25GB的上网流量,以及无限的通话时间哦!

 

vivo Y91C的配置如下:

916a29e7158a481d2e2705ca180e0603

  • 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Funtouch OS 4.5
  • 6.22寸水滴屏,分辨率为HD+
  • MediaTek Helio P22(MTK6762R)处理器,最高频段2.0GHz
  • 2GB RAM+32GB RAM(最高支援256GB MicroSD扩充)
  • 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
  •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
  • 4030mAh电池
  • MicroUSB接口
  • 3.5mm接口
  • 蓝牙5.0
  • 155.11×75.09×8.28mm
  • 163.5g
  • 渐变黑、渐变蓝

原价:RM499

 

本文:

Digi推出vivo Y91C专属配套:用RM149就能把手机带回家,每月还有25GB流量+无限通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DigivivoY91C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