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将于4月23日举办发布会:现场直播观看数达2000将送出总值RM8000的礼品,包括一张电竞椅!

0
msi gaming

MSI将在下个星期二,也就是4月23日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一连串的笔电新品,而他们线上将会进行发布会直播并进行有奖活动,只要该直播的观看数超过2000次,他们就会送出总值RM8000的奖品!

 

9th launch live streaming

具体来说,发布会是在4月23日晚上7点进行,现场将会有Master Ramen以及Pinpapanda为发布会的嘉宾,不过重点就在有奖活动了,只要观看数超过2000,将会有抽奖活动!

 

9th launch live streaming 2

具体来说,这个抽奖是有阶段的,观看数达800次将会送出MSI的吉祥物公仔以及帽子、1000次则是送出MSI的电竞键盘以及滑鼠组合、1500次则会送出帅气的MSI龙形模型,而2000次则会送出电竞椅!要参加抽奖的方法也很简单,只要你届时到相关的直播影片点赞并分享,就能参加抽奖了!

 

Picture1 8

至于这次发布会将会出现的新品,MSI透露得并不多,目前已知的是海报上出现的GS65笔电以及主打轻薄的GF75 Thin系列,至于还会不会有其他新品则暂时不确定。

有兴趣的朋友,接下来要记好时间,并好好守着MSI Malaysia的脸书专页啦!

 

本文:

MSI将于4月23日举办发布会:现场直播观看数达2000将送出总值RM8000的礼品,包括一张电竞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