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自带散热风扇的手机!红魔游戏手机3确认于4月28日在北京发布!

0
红魔3 副本

说到2019年上半年的游戏手机,相信有少人都把目光放到了Nubia的红魔系列身上,这款手机自几个月前就不断有各种爆料消息,而现在它的发布会日期也来了!

 

4月18

以上是由Nubia智能手机总经理,也是Nubia的联合创始人倪飞在微博上放出的发布会海报,他指出4月28日在北京将会有一场红魔电竞粉丝节,同时也将会是红魔手机3的发布会!

 

倪飞

根据倪飞先前透露过的消息暗示,红魔游戏手机3预计搭载5000mAh以上的电池、骁龙855处理器、12GB RAM、屏幕刷新率有望破百、实体按键和4D震撼线性马达也会升级并预计会用上液冷+风冷的散热组合。

 

JbpX hvvuiyn1548456

厚度 1

其实这个所谓的风冷才称得上是红魔游戏手机3的重磅卖点之一,毕竟它很有可能会是首款自带风冷功能的手机!消息指出Nubia将在这款手机上搭载PC级的散热风扇,并能够透过手机不同的温度以及运行状况来调节风速,而倪飞在一次讨论起手机内的风冷系统时指出,在电池更大并加上风冷模组的前提下,红魔手机的厚度竟是会比前代产品还要更薄!可以说机身外形也是个令人期待的地方。

 

本文:

首款自带散热风扇的手机!红魔游戏手机3确认于4月28日在北京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