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拍效果大提升!Samsung正式推送Galaxy S10系列升级包:新增期待已久的Night Mode模式!

0
Samsung Bright Night

早在2018年末,就有消息指Samsung正在研发超级夜景的拍照模式;今天我们也给大家报道了Samsung中国总裁在活动中证实、以及@i冰宇宙的爆料消息。然而就在我们都以为这拍照模式还会等很久才上线的时候,外媒SAM Mobile就突然爆出现在全球已经可获得更新,而Bright Night夜拍模式也正式上线!

 

S2 副本 副本S4 副本 副本

根据外媒SAM Mobile的报道,Samsung已经开始在全球分批推送重大的更新,虽然早前仅限于瑞士,但是现在马来西亚的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手机也已经收到更新通知咯!而在此次的更新中Samsung就将带来全新的夜间拍摄模式,也就是我们早前所知道的Bright Night模式!小编也立马更新了,马上给大家看看拍摄样张吧~~~

 

S1 副本 副本1

虽然小编是在周围有灯光的环境下拍摄,但以普通模式所拍出的照片难免还是有些暗,而圣诞树叶的部分也有点朦,无法看得清晰;在开启了Bright Night模式之后,反倒是能够看见照片整体较为明亮,圣诞树叶的部分也较为清晰了许多。

所以如果你是手持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又想获得这项夜拍能力up up up的功能,那就赶紧点开你的设置看看有没有获得更新通知啦!还没获得推送的用户,就请耐心地等等吧~~毕竟Samsung是在全球范围内分批推送呢!

 

 

本文:

夜拍效果大提升!Samsung正式推送Galaxy S10系列升级包:新增期待已久的Night Mode模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