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瑞士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更新:已增Bright Night模式,夜拍实力将大获提升?!

0
Samsung S10 Cover2

前些日子,外媒就曾爆出Samsung正为Galaxy S10系列提供夜间拍照模式以及更快的充电支持。如今不仅是Samsung中国总裁就在活动中证实了这项消息,瑞士的Galaxy S10系列手机还已经获得了更新呢!

 

gsmarena 002 4

根据外媒的报道,著名Samsung爆料者——Ice Universe就指出Samsung或在4月底或5月初这段时间为Galaxy S10系列手机带来重大更新!其中就包括了有:全新的夜间拍摄模式、还更新了相机的演算法,以改善相机HDR、清晰度等等。

 

galaxy s10 bright night

另外,XDA Developers也在Samsung ONE UI测试版中发现了一项名为“Bright Night”的相机模式,文字描述则为“在不使用闪光灯的情况下,在低光环境中可获更明亮、更清晰的图像”。

 

galaxy s10 night mode update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早前小编就指这是传言,但目前外媒SAM Mobile已经确定了这不是传言,因为瑞士的Galaxy S10系列手机已经率先获得了更新,而且他们还放出了使用Bright Night模式的相机界面截图呢!相信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在获得了Bright Night模式后,夜拍能力将会大大提升,不过至于这项功能何时才会来到大马,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本文:

确认!瑞士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更新:已增Bright Night模式,夜拍实力将大获提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