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Toll再也不怕余额不够!十条大道支援Touch`N Go PayDirect功能,包括LKSA、SMART Tunnel等!

0
52598008 346005969581837 1512000024890834944 n 副本 副本

在去年Touch`N Go推出了PayDirect功能,简单来说就是你在使用实体卡的时候回直接从电子钱包的App上扣钱了,一开始这项功能只在DUKE大道实行,现在Touch`N Go将其扩展至雪隆地区内的十条大道!

 

181207 touch n go ewallet pay toll 02

简单来说,这个PayDirect功能让你的Touch`N Go得电子钱包与最多三张实体卡链接,在连接之后,只要通过制定的高速公路时使用那些实体卡付款,将会优先扣除电子钱包里的金额!

 

181207 touch n go ewallet pay toll 03

用电子钱包扣款有什么好处呢?除了更统一的付钱管道以外,最大的好处莫过于电子钱包拥有自动充钱的功能了,你可以在Touch`N Go的电子钱包App中设定自动充值,只要没钱了就会自动从你的银行扣款转账,这样一来联动到实体支付卡上的时候,过Highway就不用担心忘了充值而刷不过去了!

 

10个highway

其实早在去年12月的Duke 1&2大道就已经在实行这样的支付方式了,而现在Touch`N Go将其扩展到共计10个Highway,当中就包括了SMART Tunnel、MEX、SILK、LATAR等高速公路,意味着你们只要在这些大道的收费站刷卡就能透过App扣款啦!

欲知更多详情,可点击这个链接查看更多!

 

本文:

过Toll再也不怕余额不够!十条大道支援Touch`N Go PayDirect功能,包括LKSA、SMART Tunnel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