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密码可能被某人读过:Facebook承认他们曾将150万Instagram用户的密码储存成可阅读格式!

0
instagram hack 副本

Facebook安全疑虑又一波!稍早前Facebook坦诚他们的员工能够查看多达6亿组用户的密码后,这次指出他们将约150万名Instagram用户的资料“误存”成可阅读的格式,意味着你们的Instagram密码很有可能。

 

newsroom hero image password security

Facebook的副工程总裁Pedro Canahuati在Facebook官网上的一则文章中指出,一般上他们会将用户的密码“掩盖”起来,透过加密化的方式将这些用户的密码替换成更为复杂的乱码,你可以看做是“密码的密码”,这样一来他们就能在不阅读原密码的情况下辨识登陆过程中使用的密码是否正确。

 

而他在文章中承认这次直接将密码储存成可阅读的格式是个错误,也因此迅速的修复了它。同时他也强调这些密码并没有对外公开过,也没有出现这些资料被滥用的状况,不过还是推荐大家换一下密码,并用上更复杂且更多的验证程序(详情可参考此链接)等方式来加强账号的安全性。

 

虽然说有出面作解释是个值得赞许的表现,但Facebook近年来安全问题频传,多少还是会让用户失去信心啊,小编这里也建议大家偶尔也换一换密码比较好哦!

 

本文:

你的密码可能被某人读过:Facebook承认他们曾将150万Instagram用户的密码储存成可阅读格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