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 Pro后置三摄配置曝光:4800万像素主摄+长焦+超广角 甚至还会配有6.4寸曲面屏

0
oneplus 7 onleaks 3

中国手机市场目前看起来百花齐放,各家手机厂商都推出了上半年的重磅产品,唯独Oneplus依然无声无息,而现在开始有关于Oneplus的消息开始流出。

OnePlus 7 nin arka tasarimi ve degrade renk secenekleri ortaya cikti108934 0

据外媒在Twitter爆料,Oneplus 7 Pro后置三摄参数曝光,主摄采用了4800万像素主摄以及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3倍光学变焦,F/2.4)和一颗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17°,F/2.2)。

20190421123235 5482

此前,就有爆料人士指出,Oneplus在发布会上准备了Oneplus 7和Oneplus 7 Pro两款产品,前者6.4寸直屏,依旧是上代的水滴屏,后置双摄,主摄4800万像素;而Oneplus 7 Pro变为6.64寸曲面屏,升降式前摄,并且后置三摄4800万像素,两颗摄像头分别是长焦以及超广角。

oneplus 7 gradients

另外根据其他爆料者在Twitter上的爆料。Oneplus 7 Pro将有一块2K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拥有高达90Hz的刷新率。除此之外,其还配上了之前Oneplus 6T迈凯伦版本的30W WARP快充,4000mAh电池,USB 3.1接口和立体声扬声器等。

oneplus 7 rumor

此外,刘作虎在微博曾爆料称,Oneplus新机将拥有与iOS相媲美的流畅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

Oneplus 7 Pro后置三摄配置曝光:4800万像素主摄+长焦+超广角 甚至还会配有6.4寸曲面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