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年你肯定用过的“555”小本子,现在也推出手机App来帮你记账了!

0
buku 555 app featured

在那个智能手机都还没普及的年代,大家并没有使用手机的备忘录来记录东西的习惯,毕竟当时手机的屏幕也很小,用来记录东西的话确实很不方便。所以在那个时候,大家身边都会带着一本“555”小本子来记录大小事情:生意人会用它来记账、父母会用它来记录电话号码,甚至以前CW编在中学当巡查员的时候也用过555记事本来抄名XDDD

而到了现在“人手一机”的年代,很多人都开始转用手机来记录大小事情,原本以为因为这样555记事本就会开始没落,但想不到的是555记事本也与时并进,推出了手机App,把大家熟悉的555记事本搬到你的手机里!

 

Capture 3

虽然想当年555小本子可以用来记录任何事情,不过在现今市面上有那么多款优秀的记事本App的情况下,这个电子版的555记事本也选择不注重于记事本功能,你并不能像一般的555记事本一样想写什么就写什么(这些用手机自带的备忘录也能做到),反而它就只注重于传统555记事本的其中一个功能:记账。说的更准确一点的话,是帮你记录日常生活中借钱给别人或者和别人借钱这种芝麻绿豆的小账目,而且到了指定时间还会提醒你记得还钱哦!

 

edit hutang buku 555

没错,我们日常生活中总会有需要和身边的人借一点小钱,或者借别人一点小钱的时候。虽然说每次借出的都是小钱,但是这些小钱慢慢也会积少成多,然后想要追债的时候偏偏又不好意思开口…而如果你是像CW编一样是善忘的人的话,很多时候我们不是故意不要还钱,而是我们真的忘记了….但是有了这款555记事本App之后,无论你是借钱给人还是向别人借钱都可以很好地记录在案,这样就不用怕这些日常小钱经常被“走掉”啦!

 

58033031 833208120345463 6400523589220564992 n

而555记事本App的使用方法其实也很简单,打开App之后里面就只有“你欠他们”和“他们欠你”两个界面,然后你只要在相关界面中输入朋友的名字和数额就可以直接记账,比起市面上其他要填一堆详情的记账App都要好很多!而且如果你是健忘的人的话,这个555记事本App在到了指定时间时还会提醒你记得还钱哦!

 

buku 555 photo collage 1

既然是一款个人记账App的话,也就是说里面记录的账目都属于是个人隐私,对此555记事本App也设置了PIN密码锁和指纹解锁,确保只有你能看到谁欠你钱和你欠谁多少钱哦!

如果你也想要体验一下这个电子版的555记事本的话,CW编就在下面附上下载地址啦~

Google Playstore:点这里

Apple App Store:点这里

 

本文:

想当年你肯定用过的“555”小本子,现在也推出手机App来帮你记账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555app记账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