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M10于大马开卖:搭载后置超广角双摄+6.2寸屏的入门机,售RM449!

0
m10 副本

继Samsung Galaxy M20之后,M系列的另一个成员Samsung Galaxy M10终于来马来西亚开卖了!与M20一样,M10依然是个在网络平台开卖的手机,你现在可以到Samsung的官网或是Shopee线上平台入手。

 

Samsung Galaxy M10规格参数:

ezgif 2 298dde18dd79

  • 运行Samsung Experience 9.5UI系统
  • 6.2寸HD+ Infinity V水滴全面屏(720×1520分辨率、19.5:9屏幕比例)
  • 搭载Exynos 7870处理器
  • 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扩展至512GB)
  • 后置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镜头
  •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
  • 脸部识别解锁
  • 3.5mm耳机孔
  • 3400mAh电池容量
  • Micro-USB充电孔
  • 海蓝色、珊瑚黑

售价:RM449

 

ezgif 2 0f9454e10c87

 

M10是一款比起M20来得更低配与平价的入门机,从RM449的价位就能得知这是与红米7、Realme 3等手机竞争的产品,而M10搭载了6.2寸HD+ Infinity-V水滴屏,与此同时搭载了后置双摄配置,并支援120°超广角拍摄。

 

人脸

虽然没有指纹识别功能,但M10支援了人脸识别解锁,与此同时也搭载了Exynos 7870处理器你、3400mAh电池等,容量为2+16GB,不过支援最高512GB的MicroSD扩充。毕竟是一台RM500以内的入门机,也不好要求太多。

 

shopee

这款手机共有黑与蓝两个配色,在Samsung的官网以及Shopee开卖,售价为RM449。若是在Shopee购买的话,还能以10M10的优惠码享有RM20的折扣优惠,并会额外送你一张32GB的Samsung Evo Plus MicroSD记忆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个链接去了解更多哦!

 

本文:

Samsung Galaxy M10于大马开卖:搭载后置超广角双摄+6.2寸屏的入门机,售RM44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