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k用户请注意!】Maxis在今天进行系统更新:4月23日早上6点前都不能充值、付款或购买任何配套!

0
Hotlink System1

Hotlink用户看过来!如果你发现你在今天无法为手机充值或购买任何网络配套的话,请大家不要太过担心~因为不是你的手机坏了,而是Maxis正在为Hotlink进行服务升级!

 

Hotlink

根据Hotlink官网的文告表示,Hotlink用户将从今天(4月22日)早上8点半开始至明天(4月23日)早上6点,都无法为手机充值、付款或是购买任何网络、Netflix、Spotify等配套,而Red App也将在这个时候无法使用。除此之外,拨电、发讯息、浏览网站等依然是没受到任何影响的。

但如果你身边同样使用Hotlink的朋友却在今天能够进行充值、购买活动的话,那是因为Maxis将升级工作分为两个阶段,而你的朋友则是被安排在第二个阶段中啦!当然,在第二阶段开始之前,Hotlink也将会发讯息通知用户的,或者你也可以拨打123已获取更多详情。

欲知更多Hotlink升级更新的详情,可以浏览Hotlink官方网站

 

本文:

【Hotlink用户请注意!】Maxis在今天进行系统更新:4月23日早上6点前都不能充值、付款或购买任何配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hotlinkMaxi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