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职场新鲜人的笔电!盘点Huawei MateBook 13办公三大优势,便携与效率才是商务的王道!

0
Picture2 副本

时光匆匆流逝,当你读了十几年的书,身边的同学换了一遍又一遍、写过一张又一张的考卷、待的学校也换了一遍又一遍,绝大多数人来到大学阶段,前后算算至少也有十多年的求学时光,这一切就在一场毕业仪式中宣告结束。你头戴着高帽手拿着证书,说了不少再见,也说了不少谢谢,感慨着自己的求学生涯可能就到此结束了的时候,另一个更漫长、更艰巨也更复杂的人生阶段才刚要开始。

 

Picture4 4

小编在这里说的,便是所谓的工作——在这个阶段起,你需要完全的为你自己负责,从最基本的赚钱养活自己,到透过工作机会以及人脉来一步步堆叠自己的职业生涯……工作总不可避免的占据你的一切,那是一种全面性的影响,不可能单纯的在朝九开始,在晚五结束,你的工作会需要你投入大量的精力,在上班时间内完成工作;在下班后偶尔也需要为工作领域进行进修,如果你想要开拓更多的专长甚至是涉及其他领域,所要花的时间就更多了。

 

 

而这种工作与闲暇时间的分配与平衡,也是需要你自己来做的。进一步来说的话,就是你需要效率,比其他人更快的完成工作、比其他人完成得更好,你才能在职场中证明自己的价值,你也因此有机会在工作的当下开启更丰富的人生。

 

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小编在这里就推荐一台能够满足职场新鲜人对于提升办事效率、做事流畅的笔电,那便是Huawei MateBook 13。为何会向大家推荐这款笔电呢?小编这里来一一整理给大家:

 

1.轻薄机身、沉稳外观,所谓的专业就是随时准备好!

body and soul

首先我们从Huawei MateBook 13的机身说起,首先其金属的机身以及灰色调的颜色,走的便是沉稳干练的风格,再怎么说都好这是个透过视觉营造形象的年代,带着这样的笔电到处走,也会显得你办事稳重而有效率。事实上,这款笔电的机身厚度仅有14.9mm,重量为1.28kg,再辅以13寸的笔电机身本,让它能够轻松的装进大部分的公事包到处走,便携性对于工作人士来说绝对是不得不考量的要素,而在这点上Huawei MateBook 13绝对能满足你的需求。

 

2.利于分工的3:2比例屏幕,一心多用也得稳着来!

201902271448237226300

Picture2 3

说到笔电,屏幕可说是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毕竟它占据了一半的机身,对于用户而言也得透过它才能确实的完成工作,而Huawei MateBook 13搭载了13寸全面屏,边框仅有4.4mm并有着高达88%的屏占比,但它的重点就在于3:2的屏幕比列了,Huawei称其为具有生产力的屏幕也不是没有理由的,3:2的屏幕有着近乎一张A4纸张的大小,对比起16:9的屏幕来说有着更广泛的显示空间,就算是进行分屏工作也能保有相当程度的显示空间,这让工作更上手办事更利索。

 

3.Huawei Share 3.0,一触即传才是效率的体现!

Picture2 2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q8hx5-I1YE” /]

说完屏幕体验就要来说说其他的好用功能了,Huawei MateBook 13支援最新的Huawei Share 3.0功能,只要将手机在电脑上轻轻一触就能在2分钟内传送1000张照片,就连影片、PPT等文件都能传送,对于办公一族来说这个功能究竟有多方便可想而知,让你省去了传输线的繁琐,无论是工作的文件还是要在开会上进行汇报都能快速搞定,优雅与效率兼具,让你轻松应付职场中的各个场面。

 

Picture3 2

当然,MateBook 13还有一些其他好用的功能,比方说他们一如既往的将指纹识别与开关键设置在一起,让你在开机的时候就能自动进行指纹识别,与此同时MateBook 13搭载了40Watt电池,据称能够持续办公长达9.1小时,不插电工作个大半天也不成问题。

 

201902271448237012933

以上就是小编给各位职场菜鸟们推荐的笔电了,虽然说有好的工具不能等于表现好,但好表现确实是需要一个称手而好用的工具来达到的,而Huawei MateBook 13确实能满足商务人士上的多方需求,非常值得考虑入手!Huawei MateBook 13目前已经在马来西亚开卖,分为i5处理器+8+256GB以及i7处理器+8+512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RM3999以及RM43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Huawei的官网上查看更多。

这里祝各位刚刚踏入或即将踏入职场的社会新鲜人们能够克服重重难关,步步高升!

 

本文:

最适合职场新鲜人的笔电!盘点Huawei MateBook 13办公三大优势,便携与效率才是商务的王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