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池预测新5G版本iPhone:或同时采用高通、三星5G芯片方案!还将配备屏下指纹?!

0
Apple iPhone 5G

上个星期的凌晨,Apple就与Qualcomm突然就放出联合声明宣布和解,为纠缠多年的世纪专利大战划下句号。今天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池就释出最新的报告说,Apple与Qualcomm的和解意味着2020年下半年发布的新iPhone将支援5G网络!

 

gettyimages 1131489187

根据郭明池在报告中指出,5G版本的iPhone在推出后将直接刺激高端市场的换机需求,而这部手机将采用Qualcomm(针对使用mmWave频段的市场,如欧美)与Samsung(针对Sub-6 GHz市场,如韩国)的5G基频芯片方案。同时,郭明池还预测2019年与2020年的总iPhone出货量将在1.88亿至1.92亿与1.95亿至2亿部左右。

 

9ee8e98fbf4bf68

另外,还有产业链消息指Apple也正与Qualcomm秘密接洽,有意要在新iPhone上添加来自Qualcomm的超声波屏下指纹解锁方案。如果2019/2020年的新iPhone真的用上了5G网络+屏下指纹识别,不知道大家期待吗?

 

 

本文:

郭明池预测新5G版本iPhone:或同时采用高通、三星5G芯片方案!还将配备屏下指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