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机专利曝光:前置三摄,包含超广角、TOF 3D镜头,并取消3.5mm耳机接口?

0
ezgif 2 2e745c5a9545 副本1

LG的手机上总能看到一些独特的功能,比方说他们曾在MWC 2019展示一台用手掌隔空操作手机的LG G8 ThinQ,而现在有一份新的专利文件曝光,显示LG未来可能会推出一款搭载前置三摄镜头的手机!

 

ezgif 2 2e745c5a9545

以上就是由外媒曝光的LG新机专利图,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搭载了横刘海,却有着三颗疑似是镜头的孔,搭配起后置三摄可说是一款前后六摄的镜头了,根据外媒的猜测指出,这三颗前置镜头可能包括了一个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3D TOF镜头。

 

与此同时我们也能注意到,这款LG手机的设计图上并没有3.5mm耳机接口,而Samsung最新的Galaxy A80也并不支援3.5mm耳机接口,就连LG与Samsung也开始有放弃这个功能的迹象,只能说3.5mm接口以后只会越来越少见啊……

 

本文:

LG新机专利曝光:前置三摄,包含超广角、TOF 3D镜头,并取消3.5mm耳机接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