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出Moto Z4部分配置:48MP后置镜头、骁龙675、同样采用Moto Mods实现5G网络连接!

0
Moto Z4 Leaked 2 副本

虽然Motorola已经是被Lenovo收购,而在本地也是挺少见的一个手机品牌,但其实他们还是有在推出新手机的哦!近日就有外媒爆出了Motorola新旗舰Moto Z4的最新消息,我们不仅能够看见它的外形渲染图,还得知它采用了48MP后置镜头!

 

Moto Z4 camera

根据外媒爆出的消息,这款Moto Z4的正面将采用6.4寸OLED FHD水滴形全面屏,音量键、电源键等都放在了机身的右侧。

核心配置方面,Moto Z4将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675处理器、配备4/6GB RAM+64/128GB ROM存储组合、后置4800万像素镜头(支援四像素聚合及类似Google Night Sight夜拍模式)、前置2500万像素自拍(支援广角群拍、AR贴纸等)、还配备3600mAh电池、支援TurboCharge快充、USB Type-C接口、保留3.5mm耳机孔、屏下指纹识别、预装Android 9 Pie系统等功能。

 

moto z review 8

(以上为16针Moto Mods连接器示意图)

另外,Moto Z4也将支援Google的Digital Wellbeing、Lens、Moto Display、Moto Actions、Moto Experience等。更值得注意的是,在Moto Z4的手机背面也可看见有对应5G连网功能的16针Moto Mods连接器,这也意味着这部手机将支援5G网络啦!至于售价及发布日期方面,外媒就预测Moto Z4将售550美元(RM2273),并将在5月份亮相。

 

 

本文:

外媒爆出Moto Z4部分配置:48MP后置镜头、骁龙675、同样采用Moto Mods实现5G网络连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