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11 Pro Avengers定制款礼盒:专属图案背盖、还有定制保护壳和特别版徽章!4月24日与Avengers: Endgame一起亮相!

0
oppo f11 pro avengers featured 1

在上个星期OPPO Malaysia就为OPPO F11 Pro Avengers定制版进行预热,并且也宣布将会在4月24日,也就是《Avengers: Endgame》上映当天同步发布这款“漫威粉手机”,超帅的外形直接就击中了所有漫威粉的心啊!而今天,OPPO Malaysia也分享了这款F11 Pro Avengers定制版礼盒的开箱,揭晓里面还附送了Avengers定制款手机盒和精美Avengers徽章!

 

Unboxing of the OPPO F11 Pro Marvel’s Avengers Limited Edition

从OPPO Malaysia官方发布的开箱图来看,OPPO F11 Pro Avengers定制款礼盒将包含F11 Pro Avengers定制款手机一部、Avengers定制款保护壳、充电器、充电线,以及一个Avengers精美徽章,全部都被包装在一个炫酷的黑色包装盒内,可以说从里到外都有浓厚的漫威风!

 

oppo f11 pro avengers

在配置方面,这款Avengers定制款OPPO F11 Pro的配置与普通版没有太大差别,不过在储存组合方面就升级到6GB RAM+128GB ROM,其他配置则包括了6.5寸FHD全面屏、搭载MTK Helio P70处理器、后置4800万像素(f/1.79光圈)+5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1600万像素升降式前置镜头、4000mAh电池、还有VOOC 3.0闪充、Hyper Boost加速、后置指纹识别、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ColorOS 6系统等等。

这款Avengers定制款F11 Pro将会于4月24日当天正式发布,届时OPPO也会同步公开其售价,所以我们就耐心等待当天的到来吧~

 

本文:

OPPO F11 Pro Avengers定制款礼盒:专属图案背盖、还有定制保护壳和特别版徽章!4月24日与Avengers: Endgame一起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