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735芯片曝光:采用7nm工艺制程,或是首个支援5G网络的中端处理器!

0
Qualcomm Snapdragon 735

说到Qualcomm旗下Snapdragon 700系列芯片,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它除了拥有高端Snapdragon 800系列的功能特性之外,价格也只是比Snapdragon 600系列高一点点而已。如今就有外媒爆料,Snapdragon 700系列家族还将新添一款支援5G网络的Snapdragon 735芯片!

 

F1B2CB196B3FFF0DC64914C821137769ADE668FB size118 w600 h36211111 2

根据外媒的报道,目前已有知情人士爆出了疑似Snapdragon 735的产品信息,它除了采用与Snapdragon 855相同的7nm LPP工艺制程之外,还将搭载 1(Kryo 400 系列 2.9GHz)+1(Kryo 400 系列 2.4GHz)+6(Kryo 400 系列 1.8GHz)的 8 核丛集结构、750MHz频率的Adreno 620、1GHz频率的NPU 220、以及Spectra 350 ISP图像处理器。通过升级工艺和更改核心架构,相信Snapdragon 735的处理性将比Snapdragon 730提高20% ~ 30%左右,而且功耗也更低。

不过值得大家关注的是,在表格上的基带(Modem)栏目中是标明了该处理器支援4G和5G网络,如果这项消息属实,那Snapdragon 735就会是Qualcomm旗下首款支援5G网络的中端处理器了!

 

qc snapdragon730 blog 3 header

但是Qualcomm才刚刚发布了Snapdragon 730/730G两款芯片,加上距离5G网络真正商用还有点距离,外媒就猜测这款处理器较像是Qualcomm为5G市场提前准备的新品,因此估计最快将在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年初才会真正推出市场。

 

 

本文:

高通骁龙735芯片曝光:采用7nm工艺制程,或是首个支援5G网络的中端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