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3 Pro于印度发布:骁龙710、4045mAh电池、VOOC 3.0充满只需80分钟!售约RM830起!

0
3pro 副本1

在Realme 3官宣之初,就一直有在暗示更高配的Realme 3 Pro版本,而现在这款手机正式发布啦!这款号称能进行流畅游戏却又维持高性价比的手机究竟有什么特别呢?这里就由小编带大家看下去。

 

Realme 3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nitro blue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ColorOS 6.0
  • 6.3寸FHD+水滴屏
  • 高通骁龙710处理器
  • 4/6GB RAM+64/128GB ROM
  • 后置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
  • 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
  • 4045mAh电池
  • 支援VOOC 3.0快充
  • 支援Hyper Boost 2.0
  • 后置指纹识别
  • MicroUSB接口
  • 蓝、紫、灰

售价:

4+64GB=13999卢比(约RM830)

6+128GB=16999卢比(约RM1008)

 

背盖背盖2

屏幕 1

Realme 3 Pro的背盖采用了镭射切割工艺,营造出高达82条S字曲线,在渐变色的机身背盖中展现层次感丰厚的S字背盖,同时这款手机搭载了6.3寸FHD+水滴屏,超薄的边框让屏占比来到了90.8%。

 

骁龙710 adreno 616 4045mAh VOOC3

玩着充

核心配置方面,Realme 3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辅以Adreno 616图像处理器,整体性能还是不错的,与此同时还搭载了4045mAh大电池并支援VOOC 3.0快充,号称能在80分钟内将手机充满电,就算是边玩PUBG边充电,也能在一个小时内充进60%的电量。

 

Color OS gameboost 2 角色动作 1 开镜快 1

Realme 3 Pro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ColorOS 6.0,并支援Game Boost 2.0功能,这功能能够针对各种游戏场景进行优化,据称在这个模式之下吃鸡时,人物动作能有16.2%更快的反应速度,开镜时也会快上21.6%。

 

后置双摄960fps 自拍 1

Realme 3 Pro搭载了后置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镜头,其中1600万像素的主镜头有着f/1.7大光圈以及1.22um的像素大小,并支援在RAW各式下进行Nightscape夜拍模式拍照,与此同时,Realme 3 Pro搭载了2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有着f/2.0光圈以及1.8um大像素,同时支援AI自拍美化等功能。

 

耐摔

Realme 3 Pro的耐用度也是一大看点,据称它在130个使用情境中进行了85种品质检查,好确保手机在碰撞、极端温度、进水或进尘等状况下都能够维持操作。

 

总结

Realme 3 Pro一共有紫色、蓝色以及灰色三种配色,将于4月29日起在印度地区开卖,并有着两个版本,即为4+64GB以及6+128GB,售价分别是13999卢比(约RM830)以及16999卢比(约RM1008),暂时没有来马来西亚开卖的消息。

 

设计

Realme也在同场发布会发布了Realme C2,自然就是Realme C1的续作了,这款手机采用了钻石切割的背盖设计,具体规格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ColorOS 6.0
  • 6.1寸HD+水滴屏
  • MediaTek Helio P22处理器
  • 2/3GB+16/32GB(支援Micro SD扩充)
  • 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
  •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
  • 4000mAh电池
  • Micro USB接口
  • 3.5mm接口
  • 支援人脸识别
  • 黑、蓝色

2+16GB:5999卢比(约RM356)

3+32GB:7999卢比(约RM475)

Realme C2

这款手机将于5月15日起于印度地区开卖,售价依照2+16GB以及3+32GB划分为5999卢比(约RM356)以及7999卢比(约RM475),马来西亚则暂时没有开卖的消息。

 

本文:

Realme 3 Pro于印度发布:骁龙710、4045mAh电池、VOOC 3.0充满只需80分钟!售约RM83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