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n’ Go电子钱包“PayDirect”功能升级:可用电子钱包余额来过Toll,现支援巴生谷16条大道!

0
tng pay direct featured

相信有不少驾车人士们已经知道,现在Touch n’Go电子钱包App已经有了PayDirect功能,让用户把Touch n’Go实体卡与电子钱包绑定后,每次用实体卡过大道收费站时可以直接扣除电子钱包的余额。这样做的好处主要有二:一是电子钱包的余额可以通过App查看,随时都可以知道里面剩下多少钱;二是电子钱包可以直接上网充值,这样就不用特地找油站/柜台等地方排队充值啦!而今天Touch n’Go官方就宣布再扩充PayDirect的使用范围至巴生谷的16条主要大道!

 

181207 touch n go ewallet pay toll 02

至于不熟悉PayDirect功能的用户,简单来说PayDirect可以让你现有的Touch n’Go实体卡变成你电子钱包的“替身”,在每次过收费站的时候只要刷绑定后的实体卡,就可以直接从你的电子钱包扣除余额啦!这样做有什么好处?因为电子钱包可以随时查看余额,支援上网充值,甚至还可以和你的银行卡联动,这样每次过Toll就会直接从你的银行户口扣除,再也不用担心不够钱过Toll啦!

 

Capture 5

而根据今天Touch n’Go宣布,目前Touch n’Go电子钱包的PayDirect功能已经支援巴生谷一带共16条主要大道,基本上已经涵盖了雪隆区的大部分范围,所以还没试过PayDirect功能的驾车人士们不妨可以试试看哦!

欲知更多详情,可点击这个链接查看更多!

 

本文:

Touch n’ Go电子钱包“PayDirect”功能升级:可用电子钱包余额来过Toll,现支援巴生谷16条大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