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Q新功能曝光:原生系统终于也要自带手势操作功能了?

0
Android Q Beta 1 Top new features 2 副本

下一代的Android Q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发中,时不时都会有新功能的爆料释出,而现在又有新消息来了,XDA Developer在代码中找到了一些新功能,看来接下里的Android Q终于要自带手势操作了!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6c9afOOHzo” /]

手势操作啊

从这一支影片我们能看到手势操作功能的演示,看来以后的原生Android终于也能支援手势操作功能了,这个功能看整体来说和我们常见的手势操作差不多,从屏幕下方往上拨是Home键,而拨动侧边则是返回键,不过底部却加上了与One UI类似的白条,不过整体用法还是比较偏向EMUI或是MIUI这类的方案。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PL3hKV0MHk” /]

58444582 326168128070897 1612416454760595456 n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小变化,比方说下方的导航栏在特定情况下会改变颜色,比方说会变黑或是变得更白等等,用来跟背景作区隔,至于还有什么具体功用则不清楚。

 

本文:

Android Q新功能曝光:原生系统终于也要自带手势操作功能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