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公布ROG系列新笔电:240Hz刷新率、最高32GB RAM、第九代i9处理器、RTX显卡!

0

Asus发布了一连串的电竞新品,自然就少不了ROG笔电系列了,特别是轻薄款的Zephyrus系列更新了不少产品,其中Strix系列的新品也有登场,话不多说,这里就由小编带大家一一看下去吧!

 

Zephyrus S GX502

 

GX KV 1200 628 intel

对比起GX701以及GX531预留更多空间于散热性能的设计,GX502显得更为小巧,可以说是Zephyrus笔电系列中最小巧的成员,机身重量为2kg,厚度仅有18.9mm,号称能够放在腿上使用。至于配置方面,搭载了最高RTX 2070显卡,以及受PANTONE认证的240Hz/3ms屏幕,并支援NVDIA G-Sync等功能。

 

Zephyrus M GU502

 

GU

Zephyrus M GU502搭载了由PANTONE认证的144Hz或是240Hz屏幕并有着3ms的反应时间,同时有着NVDIA Optomus技术,并搭载i7-9750H处理器、RTX 2060显卡、最高16GB DDR4 SDRAM,并有着76Wh电池并能够支援8小时的续航时间。

 

Strix SCAR III、Hero III

 

Hero III KV 1200 628 intel SCAR III KV 1200 628 intel

Strix SCAR III采用的是灰色配色,而Hero III则是采用黑色机身,可以看到机身前边和侧边都有酷炫的RGB灯带,两者最高搭载240Hz/3ms屏幕、i9-9880H处理器等,并能够将GPU强化至115W以及1440MHz,各方面来说都是一台强大的机器,除了用来进行游戏以外,也能用来进行3D图像的渲染。

 

Strix G

 

至于Strix G比起SCAR III以及Hero III来说就显得相对低配一些,采用了GTX 16系列显卡,不过最高能用上i7-9750H处理器以及RTX 2070显卡、144Hz屏幕等。与此同时还支援Aura Sync、G-SYNC以及能够输出画面至4K屏幕的HDMI 2.0b接口等。

 

以上就是Asus公布的一系列ROG新品了,目前Asus并没有给出更为具体的配置以及开卖资讯,若有相关的官方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补充。

 

本文:

Asus公布ROG系列新笔电:240Hz刷新率、最高32GB RAM、第九代i9处理器、RTX显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