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发布新一代TUF:AMD Ryzen处理器+GTX16系列显卡,主打耐摔的平价游戏笔电!

0
FX505 1024 512 1 副本

Asus在台湾举办了发布会,公布了不少旗下的电竞新品,其中就包括了新的Asus TUF FX505以及FX705笔电!走的依然是相对平价且耐用路线的电竞笔电,不过配置上就用上了最新的NVDIA GTX 16系列的显卡以及Ryzen系列的处理器。

 

FX505 1200 1200

FX505以及FX705最大的区别在于其屏幕尺寸,前者为15.6寸,而后者则为更大的17.3寸,两个型号都标配一个60Hz的屏幕,并最高可上看120Hz的屏幕。与此同时,它们都搭载的Nano Edge窄边框技术,并用上了vIPS技术,好让你在有着广泛视野的同时还能维持良好的色彩表现。

 

在核心配置上,最新的TUF系列搭载最高Ryzen 7处理器以及NVDIA GTX 1660 Ti显卡,并最高能搭载32GB的DDR4 RAM、512GB SSD、1TB FireCuda SSHD以及5400 RPM的1TB HDD等。

 

在散热方面,采用了HyperCool散热技术,搭载了散热风扇以及铜管散热,同时也有散热用的通风口、防尘设计等,与此同时,对应不同的情境也会提供不同的散热方案,比方说在高效能游戏时采用的“Turbo Mode”,或是为了减少噪音干扰而设的“Silent Mode”。

 

既然是TUF,自然会继续走向上一代的耐用防摔性能了,FX505以及FX705都支援军规级别的防护能力,在多种碰撞或是摔落的测试中都能平安生还,其中15.6寸的FX505还能承受更强力的摔落测试。

 

tuf 1

目前这两款笔电暂时没有在马来西亚开卖的资讯,不过FX505D目前却在Lazada官网上架中,虽然还不能开卖,但我们能看到这款笔电搭载了Ryzen 5-3550H处理器、4GB RAM、1TB HDD、GTX 1650 4GB显卡等,售价为RM3099。目前Asus的官方说法是这系列的笔电将在2019年第二季度上市,相信我们接下来会看到更多的相关型号以及开卖资讯的。

 

本文:

Asus发布新一代TUF:AMD Ryzen处理器+GTX16系列显卡,主打耐摔的平价游戏笔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